•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导演参与西班牙电影拍摄 表现出众受瞩目

2016年08月09日 10: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中国演员早在多年前就开始进入世界舞台,而近些年,更是有不少中国导演和演员在国际上屡获大奖声名远扬,但中国人作为出品人和导演,参与其他国家的电影拍摄,从真正意义上实现“国际合作”的现象却并不多见。

  《新西班牙》消息称,由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导演roberto f. canto和中国导演徐晓晰共同执导的一部短片在近日已经完成了其后期制作。

  这部悬疑心理短片名为《来临》,讲述了一个名叫苏索的年轻人的故事,充满追寻和探索意味。

  这部电影的特别之处除了中国导演和西班牙导演共同合作、指导、出品之外,还有另一大特色,即双边导演都已经强调了影片使用语言的地道性,阿斯图里亚斯当地语言成为欣赏整部影片、故事发展推进和影片推广的重中之重。电影台词对于阿斯图里亚斯语言的精准使用,加之诗意化的拍摄方式和带有寓意的音乐效果,都为影片营造出特别的气氛。由于台词的绝对学术化要求和精准的发音诉求,语言学专家、教授laura prieto rodriguez也参与其中,对于整部影片的语言运用做出监督和把握。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