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中餐连锁店拟推“筷叉”餐具 用餐更上手(图)

2016年08月18日 08:1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参考消息网8月17日报道 台媒称,为了解决美国人不擅长使用筷子的烦恼,美国最大中餐连锁熊猫快餐可能引进新型餐具“筷叉”,盼来餐厅品尝中式美食的顾客能够吃饭吃的更上手。

  据台湾“中央社”8月17日报道,该怎么使用筷子对外国人来说是一门学问,在YouTube上甚至还有教人怎么使用筷子的教学影片,由此可见,对外国人来说,使用筷子吃饭的确是一门苦差事。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筷叉”是一种结合了叉子以及筷子的新型餐具,由于可能被在美国拥有多家分店的熊猫快餐选择作为用餐的餐具,因此最近在美国引起热烈讨论。

  报道称,“筷叉”的一头是叉子、一头是筷子,从中间拆开来后会变为一般的筷子,结合时则可以当成叉子或是练习筷使用,让不擅长使用筷子或是使用筷子到心灰意冷的外国人可以改为用叉子来取用餐盘上的食物。

  熊猫快餐是由华裔美籍商人程正昌创办,在美国拥有多家分店,主要供应贴近美国人口味的中式餐饮。熊猫快餐表示,“筷叉”是中华文化与美国文化最佳的结合,就像是熊猫快餐一样。

【编辑:金嘉龙】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