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包学包会的厨房新手菜:金针菇培根卷

2016年08月23日 16: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金针菇培根卷(资料图:美国《中文网》)
金针菇培根卷(资料图:美国《中文网》)

  食材:

  培根、金针菇、葱叶、黑胡椒粉

  制作步骤:

  1. 准备一把金针菇。

  2. 清洗干净后去掉跟部。

  3. 按自己需要的量准备好培根。

  4. 把培根一跟为二。

  5. 取一片培根,放上适量金针菇。

  6. 从一头卷起,把金针菇包起来。

  7. 用烫过的葱叶捆绑好。(这一步也可以容牙签固定,等煎好定型以后再拿掉牙签)

  8. 依次把所有的都卷完。(制作的时候注意衡量金针菇的量,尽可能的搭配完,比较不浪费,如果发现金针菇不是很够,那就稍微少包一点)

  9. 不粘锅里刷上薄薄一层油,中小火烧热后,下入卷好的金针培根卷。

  10. 注意翻动,把每一面都煎至焦黄即可。(摘自美国《中文网》)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