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裔设计师登纽约时装周 兼具东西方风格(图)

2016年09月13日 11:4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蓝色缎面礼服剪裁别有用心,前短后长优雅不失俏皮。(美国《世界日报》/许雅钧
    蓝色缎面礼服剪裁别有用心,前短后长优雅不失俏皮。(美国《世界日报》/许雅钧 摄)
    胡媛媛的新装中可见到今年春夏最流行的挖背、短版上衣等元素,预视着明年春夏也将继续这波性感风潮。(美国《世界日报》/许雅钧 摄)

  中国侨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华裔设计师胡媛媛在2013年创立的“Vivienne Hu”11日再次亮相纽约时装周舞台,适逢“九一一事件”15周年纪念,胡媛媛以纽约市最美丽、最多彩但也最坚强的都市天际线为启发,为都会女性设计了一系列共50套优雅脱俗的2017年春夏装。

  胡媛媛的春夏时装秀在曼哈顿雀儿喜区登场,今年将设计与公益议题结合,找到纪念“九一一”救灾遇难人员的“史迪芬‧西勒基金会”及关注女性癌症的“凯罗盖文基金会”合作,邀请歌Meredith O’Connor及首位唐氏症模特儿Madeline Stuart为时装秀开幕演唱,搭配服装秀主题,展现纽约市在15年后更为刚强的精神风貌。

  在中国长大、德国求学的胡媛媛,毕业后于华尔街银行做投资顾问,但未忘设计梦;2013年成立品牌后于SOHO区开设旗舰店,来年秋天随即在纽约春夏时装周初试啼声,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去年初还受邀回中国深圳参加深圳时装周、开拓中国市场,并曾获选为施华洛世奇2016新系列产品15名设计师之一。

  胡媛媛的设计风格兼具东方的婉约和美国大都会的简明利落,同时带有欧洲的优雅。本季她以纯白、草绿、水蓝等颜色表现春意盎然,选用薄纱、棉、麻、缎等凸显轻盈的材质,或以图腾、印花、几何等俏丽花色展现春夏的活泼热闹。表现女性的硬朗特质,并有系列作品利用建筑廓型剪裁,创造出更立体的时代女性风范,硬朗又不失温柔。(许雅钧)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