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教你做滑嫩爽口的玉子豆腐蒸虾仁

2016年09月13日 17: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玉子蒸虾(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玉子蒸虾(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材料:

  鲜虾10只、玉子豆腐3盒。

  调味料:

  麻油少许、胡椒粉少许、淡酱油1匙、素食蚝油半匙、玉米粉1小匙。

  配料:

  青葱花适量、红辣椒1根,切丝、蒜油适量。

  做法:

  1.将鲜虾洗净挑出肠泥,加入所有调味料搅拌均匀。

  2.玉子豆腐取出切块,排在盘子中,将调好味的鲜虾放在玉子豆腐表面。

  3.预热蒸炉,把排好的鲜虾豆腐下锅,大火隔水蒸5至8分钟,鲜虾熟透即可。

  4.取出淋上蒜油,再撒上青葱花和辣椒丝即可享用。(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