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南京高校艺术团亮相泰国舞台 演出获赞誉(图)

2016年10月14日 16:41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
字号:
太极《清风明月》。(卜江
太极《清风明月》。(卜江 摄)

  本报讯 大型舞蹈《千手观音》、传承自武当并糅合浦江文化的太极武术、中国传统乐器表演……国庆期间,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艺术团受邀赴泰演出,独具特色的精品节目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誉。

  据介绍,此次演出,该校是应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北京商会、呵叻府华人社团及正大集团等多方邀请,是江苏高校首次与泰国侨领、高校进行深度合作。

  由40名大学生以及带队老师组成的演出团队,在华商国庆招待会、孔敬总领馆国庆招待会、泰国正大管理学院进行了专场表演。

  “中泰文化交流在当今社会已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正大集团副董事长蔡绪锋表示,浦江学院此行承担起了中国与泰国、江苏与泰国的民间文化、高校文化交流的重任,意义深远。(谈洁)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