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晋商杯”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纽约开打(图)

2016年10月17日 16: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武术好手在开幕式展示绝佳技艺。(美国《侨报》
武术好手在开幕式展示绝佳技艺。(美国《侨报》 王伊琳摄)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10月16日,2016“晋商杯”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在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举行,约300多名选手参与近8类30多个比赛项目。

  此次比赛由世界武术搏击联盟、美国晋商总会与世界关公会主办,选手竞技长拳、北极拳、南派拳、空手道和跆拳道等,现场比赛气氛热烈。

  世界武术搏击联盟主席李泰良表示,举办武术公开赛的目的在于展示真正武术魅力。

  据悉,美国国际武术公开赛已成功举办八年,目前已成为美东最负盛名的武术赛事之一。比赛旨在推动中国武术在美发扬光大,为中美文化交流提供一个良好平台。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