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大马海南籍侨胞传承海南文化 发扬优良传统获赞(图)

2016年11月29日 09: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3位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理事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海南联会及交流。(马来西亚《星洲日报》资料图)
    23位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理事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海南联会及交流。(马来西亚《星洲日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总会长吴昌茂于当地时间11月28日率世界海南乡团联谊会理事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海南联会。

  访问期间,吴会长表示,该代表团前来大马出席各项海南乡团活动,发现在大马的海南人融入主流文化,也把海南文化保存得良好,他将把这些宝贵经验带回各地区,继续发扬海南优良传统。

  他赞扬移民到大马的海南人早期把海南文化基础打得非常雄厚,经过岁月洗礼仍得以传承,感到十分欣慰。

  海南省海外交流协会秘书韩佳表示,“为了保持海南侨胞文化,海南省非常支持建造海南华侨纪念馆,也获批土地,目前正在准备筹建工作。”

  她透露目前正构思会馆设计,也成立了海南省华侨发展基金会,向全世界海南籍侨胞募款。

  她说,会馆内会设立芳名榜及工程路,让贡献社会的海南人留名,为其子孙后代留下好印象。她也呼吁拥海外海南侨胞提供祖先从海南带走的历史物品,让该馆拥有更完善的资料。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