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澳洲悉尼华人热衷练太极 乐享中式养生(图)

2016年12月01日 14: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澳洲太极艺文协会每周太极例会。(澳洲《新快报》资料图)
澳洲太极艺文协会每周太极例会。(澳洲《新快报》资料图)

  中国侨网12月1日电 据澳洲《新快报》报道,每周六在悉尼北区的叶坪区的一所学校里,澳洲太极艺文协会的众多华人会员多年来一直积极进行各种太极活动的练习。

  该会会长张继沛表示,以“ 太极养生、艺文养志”为宗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的澳洲太极艺文协会是悉尼一家非牟利的华人社团。该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每周末都有免费的集体研习活动,以练习太极系列运动为主,常年都有200 多名活跃的会员。该会每年都会举办太极演练会,以检验学员成绩及提升习艺兴趣。

  除了太极练习,澳洲太极艺文协会还定期举办艺文研习,包括有摄影比赛、对联讲座、诗词文章创作等,平均每年会举办2-3个学术演讲,以拳学、艺文和社区服务并重。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