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缅甸曼德勒举办首届中国插花艺术培训班(图)

2016年12月15日 10: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5日电 据缅甸胞波网报道,日前,曼德勒首届插花艺术培训班在金多堰大雄宝殿礼堂举行开班典礼。培训班由曼德勒省缅中友好协会、曼德勒华助中心、金多堰妇女慈善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学员及嘉宾近两百人参加了典礼。此次花艺技术培训班培训期为3天,有140名学员踊跃报名。

  开班典礼上,曼德勒省缅中友好协会主席吴博敏、曼德勒华助中心主任李继昌、中国昆明滇王花卉有限公司总裁傅超分别致辞。

  随后,花艺技术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缅中友协的苏端秘书长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活动安排,随后昆明滇王花卉有限公司的总裁傅超先生给大家介绍培训活动的具体安排,之后由培训教师——来自于昆明西南艺术培训学校的肖兴振校长向学员们介绍了花卉的名称及花语。

  通过花艺培训教师的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花艺知识增长不少,受益匪浅,甚至有学员还追问下一届培训何时再启动,会不会有升级班、强化班等等细节问题。看到学员们对花艺如此兴致勃勃,相信此次花艺培训将会给学员们的未来带来更多的技能和商机。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