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教你做营养美味的金针菇青花菜面

2017年01月13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金针菇青花菜面(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金针菇青花菜面(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材料:

  青花菜(绿花椰)、西红柿、金针菇、面、水。

  调味料:

  麻油、黑胡椒。

  做法:

  1.青花菜洗净用手掰或用刀切小块,西红柿洗净切小块,金针菇洗净切小段,备用。

  2.取一汤锅,倒入适量的水,在炉火上烹煮,水沸腾之后,放入面煮2分钟,起锅备用。

  3.另取一汤锅,放入适量的水,在炉火上烹煮。水开了,倒入青花菜、西红柿和金针菇,并以麻油和黑胡椒调味,菜肴熟了。

  4.然后,倒入煮好的面,搅拌均匀,使面入味,即大功告成。(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