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北京红黄蓝艺术团走进美国大学 奏响中国声音

2017年02月23日 08:4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北京晨报讯 日前,红黄蓝艺术团受邀走进美国普渡大学,与普渡大学孔子学院、美国西拉法叶市高中乐团在普渡大学音乐厅共同举办“2017中国新年音乐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凝聚中西艺术精粹的音乐盛宴。西拉法叶市市长、普渡大学人文学院院长、拉法叶市教育局负责人以及中小学校长们观看了演出。

  中国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西拉法叶市的一项重要的中美交流活动,同时也是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窗口。前来观看演出的有普渡大学师生,附近的市民,海外华人,走进现场立刻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味,全场座无虚席。

  次日,红黄蓝艺术团走进西拉法叶地区中小学课堂,红黄蓝艺术团的老师们为当地的学生带来了精彩的乐器演奏和舞蹈表演,在互动交流中,艺术团的老师们亲身示范二胡的演奏方法,古典舞蹈的动作和身姿,让美国学生在亲身体验中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

  红黄蓝艺术团是中国儿童教育领导品牌——红黄蓝教育机构旗下艺术品牌,秉承“以美育美、以美育人”的宗旨,凝聚中国顶尖艺术院校人才,让每个孩子享受适合的艺术教育和生活美育。(王刚)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