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旧金山中华文化中心“加州寻根之旅”再启程

2017年03月23日 14: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区伟明介绍“寻根之旅”详情 (美国《侨报》 陈勇青摄)
区伟明介绍“寻根之旅”详情 (美国《侨报》 陈勇青摄)

  中国侨网3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旧金山中华文化中心举行新闻记者发布会,宣布2017年“加州寻根之旅”再次启程。

  中华文化基金会教育总监暨项目策划区伟明表示,中华文化中心举办“加州寻根之旅”,将到“乐居镇”、“纳帕谷”、“蒙特利”三个华人早期聚居地,通过旅客实地参观和聆听历史讲解,让大家深入了解早期华人在美国西海岸的移民经历和加州历史。

  据相关人员介绍,参加活动的游客将与区伟明一起,共同探索乐居镇,参观当地中文学校等;参观蒙特利海边的华人聚居遗址,了解华人十九世纪五十年代时在当地开发渔业的历史;到纳帕谷,探寻北加州酒乡的移民故事,包括早年华人移民开发第一片葡萄园和第一座酒窖,修建的石桥、公路和铁路等。(陈勇青)

【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