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华星艺术团获匈牙利舞蹈大赛七连冠(图)

2017年03月28日 14: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8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2017年匈牙利舞蹈大赛日前在布达佩斯十八区佩斯·圣·伊姆雷体育馆隆重举行。匈牙利华星艺术团凭借民族舞蹈《鸿雁》、爵士舞《扇之魅》惊艳全场,在参赛的400个舞蹈中,脱颖而出,获得金奖和特别奖。

匈牙利华星艺术团民族舞蹈《鸿雁》获2017年匈牙利舞蹈大赛金奖、特别奖。
匈牙利华星艺术团民族舞蹈《鸿雁》获2017年匈牙利舞蹈大赛金奖和特别奖。(匈牙利《新导报》资料图)

  据悉,匈牙利华星艺术团在团长施艳卫的带领下,已经连续七年参加匈牙利舞蹈大赛,并成功取得了蝉联七连冠的优秀成绩。

  施艳卫团长受访时表示,艺术团目前成员有百余人,主要以民族舞和现代舞见长,团员中有一半以上是当地华人二代和留学生,看着年纪轻轻的孩子们能站上匈牙利舞蹈大赛的舞台,她感到格外自豪。

匈牙利华星艺术团爵士舞《扇之魅》获2017年匈牙利舞蹈大赛金奖。
匈牙利华星艺术团爵士舞《扇之魅》获2017年匈牙利舞蹈大赛金奖。(匈牙利《新导报》资料图)

  同时,施团长表示,匈牙利华星艺术团挂牌之后,要做的不仅是丰富活跃华人的业余生活,更重要地是通过文艺形式促进华人、华人社团的团结互助,和谐发展,携手同心,共同传承弘扬中华文化。(金晓晓)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