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学做茄汁酸辣鱼 鱼肉不腥味鲜美

2017年04月19日 16: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茄汁酸辣鱼(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茄汁酸辣鱼(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材料:

  龙利鱼2大片、西红柿酱、韩国辣椒酱、大蒜、茴香叶、盐、苹果醋、淀粉。

  做法:

  1.鱼切片焯水沥干备用。

  2.西红柿酱4大匙、韩国辣椒酱1/2匙、苹果醋1大匙、少许盐,再加水调成酱汁。

  3.大蒜切末。

  4.热油锅放入大蒜爆香,放入鱼片轻轻略翻动,倒入调好的酱汁,让酱汁完全裹住鱼片,勾芡出锅,撒上茴香即可。

  小叮咛:

  龙利鱼肉很嫩,焯水时用筷子轻轻的拨动不要搅碎了。(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