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三分钟学会西北名菜甘香鸡 好吃到停不下来

2017年04月20日 14: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甘香鸡(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甘香鸡(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材料:

  去壳虾米15g泡软、葱1/4粒、蒜头3小粒、辣椒干2条、咖哩叶1汤匙。

  调味料:

  淡酱油(生抽)1茶匙、糖1/4小匙、辣椒粉1/4小匙、食油1汤匙、胡椒粉1/8小匙、大鸡腿2只。

  腌料:

  生抽1汤匙、糖半茶匙、生粉1茶匙。

  调味料:

  蚝油1汤匙、糖半茶匙。

  甘香鸡做法:

  1.将所有食材(咖哩叶除外),加入搅拌机搅碎。

  2.将所有调味料加入碗中,充分的搅拌均匀待用。

  3.在锅中加入食油半碗,油热加入切好的材料下锅爆炒至出油。

  4.然后加入之前调好的调味料,小火煮至虾米变软,酱汁浓稠即可。

  甘香鸡做法:

  1.鸡腿洗净斩件,用腌料腌30分钟。

  2.油锅放鸡件煎,煎完一面才翻另外一面煎,煎至六成熟后放入调味料和干香鸡炒匀,汁料滚后转小火关盖焖10分钟右右,开盖略炒匀就可以了。

  小叮咛:

  这道鸡不用放水焖是因为鸡件本身会出水,所以这道料理煮好时是少汁而浓稠的。(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