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李玉刚亮相洛杉矶演绎“国色天香” 倾倒观众(图)

2017年04月24日 14: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李玉刚演唱了成名曲《国色天香》和《新贵妃醉酒》。(美国《侨报》/翁羽 摄)
    李玉刚演唱了成名曲《国色天香》和《新贵妃醉酒》。(美国《侨报》/翁羽 摄)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在美国洛杉矶帕沙迪纳大剧院举行了“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 演出,观众们沉醉在李玉刚充满中华文化韵味的演出与绚烂的光影舞台效果中。

  演出当晚,上千名观众来到帕沙迪纳大剧院欣赏“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出。尽管李玉刚的演出以融汇京剧表演等的中国传统艺术辅以当代轻音乐为主,但他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年轻的美国观众前来观看。除了华裔外,还有不少其它族裔的观众,他们大多在华人朋友的邀请下前来,并非常期待这看起来中国传统韵味十足的演出。在这些观众中,洛杉矶县警局前局长李贝卡也亲临现场,坐在第一排,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

  李玉刚首先演唱了成名曲《国色天香》和《新贵妃醉酒》,引发观众阵阵尖叫。随后的演出,一首歌曲比一首歌曲精彩,李玉刚的动情而悠扬的演出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华人观众们投入到了中华文化之美的飨宴享受之中。(翁羽)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