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教你做厨房里的经典美味干烹油爆大虾

2017年04月26日 14:3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干烹油爆大虾(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干烹油爆大虾(资料图:美国《世界日报》)

  材料:

  有头大虾1又1/4磅、青葱3至4根切寸段、姜1块切7至8片。

  调味料:

  1.白糖1汤匙、生抽1汤匙、料酒1饭碗、

  2.盐半茶匙、白胡椒粉少许。

  做法:

  1.剪去大虾的刺、须、脚,洗净晾干。

  2.用调味料2腌渍约30分钟。

  3.起油锅下3至4汤匙玉米油,放入姜片略爆香,下已腌渍好的大虾煎炒至两面呈红色。

  4.放葱段并放入调味料1再慢慢翻炒至虾头红色汁渗出,即可盛盘上桌。

  小叮咛:

  若口味不太喜甜的朋友可改为糖半汤匙、生抽2汤匙、料酒1饭碗。(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