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印尼文双语图书《带你游北京》雅加达首发(图)

2017年05月10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9日傍晚,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尼语编译,印尼联通书局校对出版的中-印尼文双语旅游指南《带你游北京》一书,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首发。图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尼语部副主任朱福宁向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印尼学生赠书。 林永传 摄
    5月9日傍晚,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尼语编译,印尼联通书局校对出版的中-印尼文双语旅游指南《带你游北京》一书,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首发。图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尼语部副主任朱福宁向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印尼学生赠书。 林永传 摄

  中新网雅加达5月9日电 (记者 林永传)中国首都北京的景致、北京的文化、北京人的生活,到北京吃、住、娱、购、游的详细资讯……对于向往北京的印尼民众来说,从今天开始,就能在印尼的书店里手到“拾”来了。

  9日傍晚, 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尼语编译,印尼联通书局校对出版的中-印尼文双语旅游指南《带你游北京》一书,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首发。

  印尼《国际日报》总裁赵金川、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印尼语部副主任朱福宁、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黄彬、印尼联通书局经理杨震南、印尼旅行社代表出席了该书首发式。

  朱福宁在首发式上介绍称,2017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年,为推进中国-东盟旅游和人文交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东南亚中心编写并翻译了《带你游北京》多语种丛书,其中马来语、缅甸语和泰语版本已陆续和对象国读者见面。

图为朱福宁介绍该图书。 林永传 摄
图为朱福宁介绍该图书。 林永传 摄

  《带你游北京》印尼语版首次采用中-印尼文双语对照的出版模式,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介绍北京的人文历史和风景名胜,为印尼读者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和认识北京文化风貌的平台。

  该书由印尼著名侨领,《国际日报》集团董事长熊德龙博士题写序言。

  作为印尼旅游部中国推广大使,熊德龙博士对该书的出版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希望该书能够促进印尼民众对中国、特别是对北京有进一步的了解。

  首发式上,朱福宁代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向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赠送了该书和《你好中国》百集人文纪录片图书和光盘。

  该书近期将在印尼最大的图书连锁店Gramedia发售。(完)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