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新娘在大马开设牛腩面档 传承地道中国味(图)

2017年05月12日 14: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乐乐特色牛腩面档的牛腩十分有嚼劲,汤汁清甜又不失浓烈。(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张贤汉 摄)
    乐乐特色牛腩面档的牛腩十分有嚼劲,汤汁清甜又不失浓烈。(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张贤汉 摄)

  中国侨网5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远嫁马来西亚的中国新娘郑乐乐于3年前在柔佛州新山市开了一个名叫“乐乐特色牛腩面”的档口,专门售卖各类牛肉粉。

  由于这是出自地道中国人的手艺,不管是哪道料理都有一股浓浓的“中国风味”。在新山市想念中国美食的华人食客,常会到“乐乐特色牛腩面档”尝“家乡味”解“乡愁”,对于本地人而言,能够吃到中国式的牛腩面则是一大吸引力。

  郑乐乐说,由于一些材料在新山找不到,她因此选择直接从中国进口地瓜粉、猪米粉和冬粉等原材料,以保证地道的中国口味。也正因为正宗的口感,档口深受不少本地食客的喜爱。(张贤汉)

【责任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