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孟加拉国2017年中国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幕

2017年05月26日 15: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新华社达卡5月26日电(记者刘春涛)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孟加拉国达卡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文化月——中国图片展及中国电影巡演”25日在孟加拉国国家大剧院开幕。

  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马明强在致辞中说,学习语言对了解一个国家很重要。每年都有大量孟加拉国学生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去中国留学,相信未来中孟两国交流一定更加密切宽广。

  达卡大学校长西迪基说,中孟交往历史悠久,文化交流对促进两国关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生活在孟加拉国的中国人,还是生活在中国的孟加拉国人,都是文化交流的使者。

  本次活动中,以“丝路·生活·建设”为主题的中国图片展于5月25日至28日在孟加拉国国家大剧院和孟加拉国孟中友谊中心分别展出,向孟加拉国民众展示中国的风土人情。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以“在金色土地上讲中国故事”为主题,分别在大学、汉语学校及中资企业园区上映中国电影,历时一个月,帮助更多孟加拉国人感知中国、了解中国。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