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旧金山“水立方杯”歌赛组委会拜访中国总领馆

2017年06月04日 16: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总领事罗林泉与多位领事热情接待了“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筹委会成员。(美国《侨报》/陈勇青 摄)
    总领事罗林泉与多位领事热情接待了“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筹委会成员。(美国《侨报》/陈勇青 摄)

  中国侨网6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北京同乡会会长何孔华与2017年“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筹委会一行拜访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受到总领事罗林泉亲切接见,何孔华和筹委会成员分别向罗林泉介绍此次大赛的准备情况,希望总领馆给予大力支持和协助。

  罗林泉对北京同乡会再次获得比赛主办权表示祝贺,对筹委会同仁的倾心付出表示赞赏,也勉励大家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把比赛做出水平、做出风格、做出影响力,总领馆也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据了解,旧金山赛区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017年6月10举行,选出的优胜选手将赴北京参加音乐夏令营和总决赛。(陈勇青)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