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尼日利亚拉各斯华星艺术团举行揭牌仪式

2017年06月13日 17: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巢小良总领事(左二)、国侨办宣传司文化处王坚处长(左三)、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团长倪孟晓团长(右二)、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周君女士(右三)共同揭牌。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巢小良总领事(左二)、国侨办宣传司文化处王坚处长(左三)、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团长倪孟晓团长(右二)、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周君女士(右三)共同揭牌。

  中国侨网6月13日电 据尼日利亚拉各斯华星艺术团消息,近日,尼日利亚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在尼日利亚暨西部非洲最大城市拉各斯举行了盛大的成立揭牌仪式,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巢小良总领事率领馆工作人员、国务院侨办宣传司文化处王坚处长带领东方歌舞团国家级演员和编导组成的华星工作组,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团长由尼日利亚中国商贸企业协会会长倪孟晓担任,常务副团长由尼日利亚妇女联合总会会长周君女士担任。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巢小良总领事发表致辞指出,拉各斯华星艺术团作为全球42家华星艺术团之一会秉承华星精神,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文化修养和艺术水平,开拓创新,努力创作出具有拉各斯特点、融合中华文化的艺术精品和亮点,形成能够与当地契合的文化风格,促进中外交流,促进和谐侨社建设的积极作用。

华星艺术团的演员表演的尼日利亚版"千手观音"

  王坚处长和拉各斯华星艺术团团长倪孟晓也分别致辞发言。之后,全体起立奏尼日利亚国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由华星艺术团表演尼日利亚三大民族舞蹈,受到东方歌舞团各位老师和观众的好评。(倪孟晓)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