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发布 助海外中餐业发展

2017年06月23日 15: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 周欣嫒)23日,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52名海外侨领参加了仪式。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鹏程对北京旅游海外推广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及相关政策进行推介。他表示,中餐业作为中华文化传播的重要载体和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要经营领域,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积极利用相关渠道宣传海外中餐馆,促进北京优质旅游资源与海外中餐业融合发展。

  北京市侨办副主任、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李长远介绍,从2015年开始,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海外交流协会与海外中餐业协会即就“共同推进海外中餐业繁荣发展·宣传推广北京优质旅游资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年来,先后与25个国家的30家海外中餐业协会签订协议,涵盖300家海外中餐馆。

  他表示,北京市侨办将积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希望大家关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利用所在社团及人脉资源,把个人事业发展与将北京建设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结合起来,为首都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由北京市旅游委与北京市侨办联合举办,北京海外交流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与10家海外中餐业协会分别签约。(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