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悉尼首家苏州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挂牌

2017年07月31日 10: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7月29日,悉尼首家苏州文化海外交流基地正式挂牌。苏州市侨办副主任苏进奇、澳大利亚苏州总会会长徐仪共同为基地揭牌。英国女皇勋章获得者丁兆璋等著名侨领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徐仪向苏进奇一行介绍了澳大利亚侨情,并感谢苏州市侨办长期以来对澳大利亚苏州总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在中澳友好交往中继续发挥纽带作用。

  苏进奇代表苏州市侨办向海外侨胞表示亲切问候,并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成就,以及市侨办围绕国家大局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邀请广大海外侨胞多回乡看一看、走一走,动员海外侨胞积极把握“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回国回乡投资创业。他希望海外侨胞发挥自身优势,以多角度、易接受的方式向住在国社会公众传播中华文化和苏州地域文化;在居住国更好地发展自己的事业,更多地融入当地主流社会。

  澳大利亚苏州总会是市侨办在海外的联络处之一,总会成立以来,在继承和发扬中华文化,促进澳大利亚与江苏及苏州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特别是在文化教育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