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走进泰国清迈

2017年09月24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活动现场。 赵婧楠 摄
活动现场。 赵婧楠 摄

  中新网清迈9月24日电 (赵婧楠)“熊猫走世界·美丽中国”四川旅游推介活动24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创意的熊猫元素广受欢迎,在当地刮起一阵“熊猫旋风”。

  当天下午,一场激情与艺术相融合的“熊猫主题秀”在清迈拉开帷幕。来自四川的众多熊猫人偶以热情的舞蹈,吸引了当地民众与游客驻足围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激情欢快的“熊猫快闪”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拉着熊猫人偶合影,留下珍贵纪念。

  彩绘小熊猫DIY区同样人气满满。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白模熊猫,吸引了大批当地民众与学生前来进行创意彩绘。天马行空的想像力下,各种融合了泰国特色的熊猫作品陆续诞生,随后的现场评选及颁奖更是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

  因景色旖旎,民族文化浓厚,清迈素来享有泰国“北方玫瑰”的美誉。2003年,中国大熊猫“创创”和“林惠”落户清迈动物园,2009年它们喜得千金“林冰”。大熊猫在当地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泰国民众心中的动物明星。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主办,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