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导演李前宽获国际大雅风文学奖终身成就奖

2017年10月12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多伦多10月12日电 中国知名导演李前宽和加拿大华裔画家周旭,在近日揭晓的第三届国际大雅风文学奖评选中获颁终身成就奖。

  这一评选活动由加拿大大雅文化国际主办,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承办,中加经济文化教育科技交流协会协办。颁奖典礼在多伦多市政厅举行。

  中国大陆作家李西岳凭借长篇小说《独门》获“国际大雅风—张磊”小说奖。

  该文学奖委员会共同主席包括:谭新雄、虹影、川沙、肖楚强、张磊。其中,虹影、川沙担任文学奖评选委员会主席。为表彰和鼓励众多文学爱好者及写作者投入到海外文学创作中,加拿大大雅文化国际办公室还特设了紫金、白金及白银系列大雅风海外华语文学鼓励奖,在本次颁奖活动中也一并颁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