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意大利米兰举办中医讲座 促传统文化海外传播

2017年11月24日 20: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全体合影。(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全体合影。(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供图)

  中国侨网11月24日电 据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消息,近日,三位中医界著名教授与海外侨胞及国际友人相聚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进行新浮刺针灸疗法的交流与切磋。

  讲座由中国国著名中医专家、南京中医药大学王启才,旅居罗马的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院长何树槐,荷兰浮刺针灸学院院长康力升主讲,由来自法国、瑞士、荷兰、意大利的中医从业人员20多人共同出席,由意大利中华医药学会、荷兰浮刺针灸学院、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联合承办,携手呈现了一场中华传统中医文化的盛宴。

  三位教授先后进行了中医针灸及新浮刺疗法的理论讲授,并于下午进行了现场针灸治疗实践,向前来学习的华人和海外友人展示了中华传统中医文化的奥妙。

  作为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平台,意大利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承办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传统中医针灸文化在米兰的宣传,更为其打开了一个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窗口。同时,文化中心还致力于传统武术文化、民俗文化、古典乐器文化、汉语文化等的继承与传播,全方位展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促进中华文化在海外继承传播并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