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伦敦华埠商会将与英国国家乒乓球队合作

2017年12月09日 14:2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伦敦华埠商会将与英国国家乒乓球队合作

  人民网伦敦12月8日电 伦敦华埠商会宣布将与英国国家乒乓球队开展合作伙伴关系,在2018年新春庆典合力推广乒乓球运动。

  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OBE表示,2018年伦敦华埠新春庆典将会邀请多位国际顶级乒乓球运动员出席,与观众近距离接触。新春庆典每年吸引超过七十多万访客到伦敦市中心参加活动,预计将大大提升英国本地民众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

  英国国家乒乓球队总裁莎拉表示,明年春节期间伦敦将举行国际乒乓球联会世界杯大赛。自2月22日起,来自中国、德国、日本、韩国及英国的顶级男女乒乓球员将会齐集伦敦,一同参加比赛,华人球迷将可一睹他们的风彩。

  伦敦华埠商会将于明年2月18日在特拉法加广场、伦敦华埠及邻近地区举行新春庆典。商会今年引入多个主流机构担任合作伙伴,锐意加强新春庆典的宣传,提高活动的影响力。商会希望透过新春活动的推广,加深英国民众对中国文化及华人社区的关注及了解,提高华人在英国的地位。

  伦敦发展促进署特别为2018年狗年新春庆典设计的专门网站,预计将会在圣诞前启动。网站将以中英双语制作,除了提供新春庆典活动的节目最新消息外,更会介绍春节的传统及中餐美食文化等。(白天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