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举行年度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15日 15: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致辞。
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致辞。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 据中国驻蒙古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13日,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下文简称基金会)举行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和新年招待会。驻蒙古国大使邢海明参加会议并致辞。基金会、蒙古工商会、乌兰巴托市代表以及基金会中方及蒙方有关会员单位共200余人出席活动。

旅蒙华侨文艺表演。
旅蒙华侨文艺表演。

  邢海明表示,2017年基金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资助蒙古学生求学,传播弘扬中国文化,为蒙古教育、社会民生等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打出了基金会品牌,为深化两国人民彼此了解,加深两国人民感情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基金会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帮扶蒙古困难群众,弘扬中国优秀文化,进一步推动中蒙人文交流,拉近两国民心的距离。

  基金会理事长代兴军感谢邢海明和驻蒙古使馆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基金会年度工作,并向捐款单位、企业、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感谢牌。

邢海明大使为积极从事公益活动的企业、个人颁发奖状。
邢海明大使为积极从事公益活动的企业、个人颁发奖状。

  会议期间,邢海明为积极从事公益活动的企业、个人颁发奖状。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蒙古学生、旅蒙华侨、汉语志愿者教师表演的各项节目。大家欢声笑语、畅叙中蒙友谊。

  中蒙文化教育暨社会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基金会致力于在蒙传播中华文化,推动两国人文交流,为蒙古贫困人群提供援助。基金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赢得了蒙古社会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