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驻挪威使馆举行2018年华侨华人新春招待会

2018年03月06日 11: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驻挪威大使王民。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驻挪威大使王民。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3月6日电 据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消息,3月2日,驻挪威大使王民和夫人任辉在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旅挪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王大使在致辞中感谢旅挪侨胞过去一年来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增进中挪两国人民友谊所做贡献,寄语侨胞们为促进中挪关系健康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招待会上,旅挪侨胞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阵阵喝彩与掌声。

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图片取自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网站

  招待会气氛热烈,喜庆祥和。来宾们盛赞一年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中挪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招待会最后在使馆外交官和侨胞们《我的中国心》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