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将举办明代艺术珍品展

2018年03月07日 15: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博物馆将于2018年4月至6月举办明代艺术珍品展。

  据新闻处的消息称,该展览为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与上海博物馆从2012年在上海举办《宝光璀璨---法贝热珠宝艺术展》之后,两个博物馆合作的延续,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博物馆2015年曾在上海举办《盛世威仪:俄罗斯皇家军械珍藏展》。

  消息中称:“莫斯科4月将举行有关明朝文化的展览,该朝代在中国历史中扮演重要角色。所有展品将是在俄罗斯首次展出。”

  展览上展示超过150件展品,其中包括玉器、铜器以及雕刻的漆器和景泰蓝器具,独特的家具,另外还有66件出土陶俑组成的“仪仗队”,这套展品为明朝帝王家族的墓穴中的出土文物。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