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第三届“留动中国”江苏选拔赛举行 近300留学生参赛

2018年05月22日 10:45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扬子晚报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杨雨 吴奕 记者 万凌云)21日,记者从江苏大学获悉:第三届“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江苏选拔赛已在江苏大学成功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7支参赛队伍、近300名留学生参加比赛。据悉,东南片区赛将于6月在江苏大学再战。

  据介绍,“留动中国”大型赛事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江苏大学联合承办。江苏选拔赛上,参赛留学生在3×3篮球赛、定向越野和体育艺术展示等项目展开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东道主江苏大学代表队发挥出色,在3×3篮球赛、定向越野、体育艺术展示三项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最终,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代表队分获总成绩前三名,并成功晋级东南片区赛。领导和嘉宾为分获一、二、三等奖的高校代表队颁奖。

  记者了解到,“留动中国”活动以体育赛事、文体才艺表演为纽带,为来华留学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搭建了中外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力推动中外学生的交流融合。在初赛的基础上,“留动中国”东南片区赛,将于6月7日至10日在江苏大学举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