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郑州大学意大利招生推介会在米兰举行

2018年05月25日 16: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郑州大学意大利招生推介会在米兰举行。(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
郑州大学意大利招生推介会在米兰举行。(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

  中国侨网5月25日电 据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受河南国家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和郑州大学委托,由米兰龙甲教育承办、米兰比可卡大学协办的“郑州大学意大利招生推介会”在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会上,米兰龙甲教育、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负责人李群来向即将远赴郑州大学进修汉语的意大利在校大学生们赠送《中国文化常识》书籍。

  随后,意大利在校大学生们与郑州大学进行了视频连线,他们用汉语做自我介绍,讲述未来学习计划和目标。在郑州大学学习数年的意大利学长学姐们向他们介绍了在郑州的学习与生活,解答相关疑虑。

  此次由米兰龙甲教育、比可卡大学与郑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携手推进的汉语进修生计划,学习时间为一年到三年不等,不仅为意籍学生深入学习汉语创建了新的渠道,也推进了(中国)国内高校在海外的国际招生工作。(米兰龙甲中文学校供稿 胡雨田)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