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驻马耳他大使姜江访问马耳他旅游学院

2018年05月28日 14: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

  中国侨网5月28日电 据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驻马耳他大使姜江应邀访问马耳他旅游学院(ITS)。

  学院总裁皮埃尔·费内克详细介绍了该校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办学特色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中方有关地方及机构开展合作,希望通过联合办学、师生互访等方式深化双方在旅游教育领域的学科交流及资源共享。

  姜江表示,马耳他地理位置优越,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学院作为马耳他乃至地中海地区培养高级旅游人才的重要学府,为本地区旅游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我们鼓励支持中国教育机构同包括马旅游学院在内的马高校开展更多层次的交流合作,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的高端旅游专业人才作出努力。

  马耳他旅游学院成立于1987年,是马专门培养旅游及酒店管理人才的高等院校,开设旅游学、酒店管理、烹饪学、游轮管理等专业,授予学士学位及高等职业学历文凭。目前在校学生850人,其中国际学生220人,来自27个国家。该校隶属马旅游部,其学历得到欧盟多个旅游及酒店教育行业协会认可。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