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红海行动》泰国首映礼在曼谷举行

2018年06月15日 0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观众在背景板前拍照留念。 王国安 摄
观众在背景板前拍照留念。 王国安 摄

  中新网曼谷6月14日电 (记者 王国安)“无论在哪儿,接你回家——《红海行动》泰国首映礼”当地时间13日晚在曼谷举行,泰华侨界人士及留学生等近千人出席观赏这部电影。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李春林在首映礼上分享了自己曾经亲历的领事保护行动。他表示,日益强大的祖国是海外侨胞坚强的后盾。

  泰国亚洲大众集团董事长郭蕊表示,去年将电影《战狼2》引进泰国,获得了在泰华侨华人的积极响应,此次集团再次引进中文版《红海行动》,旨在让在泰侨胞再次一起感受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

  影片开始前和结束后,活动背景板都被大批观众围住,大家纷纷拿起主办方准备的“中泰一家亲”“祖国我为你打call”等标语牌到背景板前拍照留念。

  此次首映礼由泰国亚洲大众集团及旗下媒体“泰国头条新闻”、《@曼谷》杂志以及MAJOR院线联合举办。即日起,《红海行动》在泰国MAJOR影院正式上线。(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