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元素为新西兰皇后镇冰雪节增色

2018年06月26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书法和剪纸技艺。
中国书法和剪纸技艺。

  中国侨网6月26日电 据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新西兰旅游胜地皇后镇迎来一年一度的冰雪节嘉年华,坎特伯雷大学孔子学院和南岛华社艺术团应邀参加展演,为这场多元文化盛典增添了一抹亮色。

  当天恩斯洛广场的中华文化展位格外引人注目,前来参观体验的人流络绎不绝。坎大孔院师生指导制作中国花灯、展示中国书法和剪纸技艺、教授武术和民族舞蹈,广大游客、特别是少年儿童兴趣浓厚,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克赖斯特彻奇市侨艺醒狮团专程前来参加当天的演出。舞狮表演在锣鼓伴奏下烘托出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华社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狮子惟妙惟肖、活灵活现,赢得阵阵热烈掌声与喝彩。

  皇后镇冰雪节是南半球最大的冬季庆典活动,嘉年华是冰雪节的压轴重头戏。今年的皇后镇冰雪节共吸引近5万名新西兰和世界各地游客参与。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