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彩之韵”任静敏油画艺术展在悉尼开幕

2018年07月11日 09: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彩之韵”任静敏油画艺术展在悉尼开幕

  新华网悉尼7月10日电(记者 杨敬忠)“彩之韵”任静敏油画艺术作品展近日在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所开幕,澳大利亚侨界、商界和文化艺术界众多知名人士和代表出席。

  任静敏是澳大利亚知名画家、国际油画家合作组织副主席、澳大利亚画院执行副院长。她的作品曾多次入围重要艺术赛事,并在2017年美国夏威夷举办的第三届国际书画节中荣获“国际杰出女画家奖”。

  开幕式上,任静敏阐述了她的系列画作创意:《悉尼今晨》表达对天地大美的赞叹,《生命之水》展现流动畅快的生命韵律,《生如夏花》歌颂生命的绚丽灿烂,而《蓝莲花》则表达对自由和理想的执着和追求。

  澳大利亚浙江总商会会长石军致辞时指出,越来越多的中国艺术家在澳大利亚这片沃土上找到了发展空间,预祝更多华人及华人艺术家能取得成功。

  澳大利亚画院院长王明科赞扬任静敏对对艺术独具慧眼。随后两人分别即兴创作了中国水墨画和油画,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此次展览由任静敏艺术工作室、澳大利亚澳中特视集团主办,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澳大利亚浙江总商会等协办,展览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