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当代建筑图片展在斐济举行

2018年07月12日 09: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当代建筑图片展在斐济举行

  新华社苏瓦7月11日电(记者 张永兴)“天际线——中国当代建筑图片展”11日在斐济首都苏瓦的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

  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代表解严一介绍说,此次展览共展出76幅精美图片,观众可以据此了解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在建筑设计领域发生的深刻变化。展览以独特、全新的视角,为斐济观众了解当代中国建筑艺术提供了一个平台。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邓先富表示,通过中国当代建筑这个窗口,斐济观众可以领略新一代中国建筑设计师的风采,相信这次展览将促进中斐两国人民的交流。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将一如既往,为促进中斐文化交流作出不懈努力。

  此次展览为期30天,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及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据介绍,为了让更多斐济民众了解中国当代建筑,除在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外,该展览还将在斐济国家图书馆等处举办。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