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圣地亚哥博华民族乐团举办音乐会 观众好评如潮

2018年09月11日 16: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11日电 据美国圣地亚哥华文网报道,美国圣地亚哥博华民族乐团于当地时间9月9日分昼夜两场,在圣地亚哥波威演艺中心举行音乐会,场场爆满,座无虚席,观众好评如潮。

  本次音乐会由两大音乐舞蹈艺术学校,三大合唱团,三位学院派歌唱家,四大舞蹈团,八位国际获奖的器乐演奏家,音乐学院教授,和博华民族乐团的各乐部领军的演奏家,共计200演员组成,奉献给广大观众民乐艺术盛宴。

  圣地亚哥博华民乐团已成立十三年,从当初的几名乐手数把乐器起家,迄今乐手增加至50多名,拥有几十种吹拉弹打中西兼备的乐器,成为远近闻名的现代民乐团,还发展了一个平均年龄12岁的少年民乐团。

  创团人同时任了十三年民乐团团长丁品表示,此次音乐会倾注了每个博华人的心血,台前台后大家默默奉献,通过演出,观众可以感受到博华人十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尤其是在海外坚持不断在传播着中华民乐艺术及文化,使得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喜爱中国民族音乐,给予民乐团大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