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东方教师海外培训起航 助力教师拓展全球视野

2018年10月18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斯坦福大学。 周成刚 摄
斯坦福大学。 周成刚 摄

  885名新东方教师海外培训起航 助力教师拓展全球视野

  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 “东方人,海外行”新东方教师海外培训项目于10月16日再次启程。来自新东方40个学校的885名优秀教师,分成26个团队,前往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顶尖名校和培训机构参加培训,今年是该项目启动后最大规模的一次海外教师培训。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海外培训在原有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基础上,首次新增了哈佛大学线路,由哈佛知名教授授课。有学员感慨道,“没想到有朝一日自己能有机会坐在哈佛大学的课堂上,聆听全球顶级名校教授的课程,像圆梦了一样。”

  除了英语、数学、语文外,今年拓展了物理、化学等多学科的全科路线,力争让更多老师获得培训机会。为了确保培训质量,每次培训新东方都不惜成本为各条线路匹配最顶尖的导师阵容。本次培训新加坡线路特意邀请到新加坡教育部前司长。届时,他将分享新加坡教育部推行的先进政策及前沿教学方法。

  在海外培训行前动员大会上,新东方集团教学管理部总监汪珺表示:“海外教师培训,不仅能让新东方教师走出国门,体验多元化的教学理念,同时还能让老师们回归本质,站在学生的角度重新审视自己的教学,筛选整合先进的教学模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本土化的探索和转化,真正做到让教师和学生双受益。”

  “东方人,海外行”新东方教师海外培训项目(New Oriental Global Professional)于2006年正式启动,在教育培训行业首开教师规模化海外培训的先河。截至目前,该培训项目已输送累计超5000名教师到海外名校学习。(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