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青海旅游文化推广周在曼谷开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青海旅游文化推广周在曼谷开幕

2019年05月30日 13: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青海旅游文化推广周在曼谷开幕

  新华网曼谷5月30日电(记者 杨舟)2019年“中国旅游文化周暨青海旅游文化推广周”开幕式活动29日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向泰国民众推介中国青海的旅游资源。

  本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青海省人民政府统一部署,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联合承办,并得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中国驻泰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吕霞、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处处长瓦佳楠、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主任张新红等人以及各旅行社代表等近200位嘉宾出席上述活动。

  本次活动集风光摄影展、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及民族歌舞演出等多项内容于一体。活动现场当日,中国文化中心环绕展厅挂出近40幅图片,展现了青海的自然风景和人文情怀。来自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讲解了青海的旅游路线图。

  本次活动也是泰国青海文化年活动的序幕之作,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作为2019年青海省“部省合作”的伙伴单位,接下来将陆续为泰国民众带来更多精彩的青海文化和旅游相关活动,努力提升青海旅游国际知名度,大力推动青海民族文化走进泰国,热情提供泰国赴华旅游目的地新选择。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