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书画艺术家代表团访菲推动艺文交流

2019年09月07日 15: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书画艺术家代表团与菲华商文界人士交流后合影。 通讯员王星海摄影 摄
    中国书画艺术家代表团与菲华商文界人士交流后合影。 通讯员王星海摄影 摄

  中国侨网马尼拉9月7日电 菲律宾中国华东联谊总会消息:中国著名书法家周俊杰教授率中国书画艺术家代表团近日访菲,推动菲中艺文交流,成员包括尹先敦、李群成、曾山、刘广岩、王蕴珊、耿广智、徐钢等书画家。

  华东总会施梓云理事长表示,中国艺术家的到访,就像雨露滋润菲华文化的土壤。周俊杰教授师生书法展在马来西亚马六甲举办,广获好评。代表团展后顺访菲律宾,助力菲华艺文事业的开展,这是菲华艺坛的喜讯。

  周俊杰教授是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河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他表示钦佩华东总会菲华热心艺文人士,经商之余,不忘致力推广中华文化,为华族的文化薪传奉献心力。

  菲律宾著名诗人王勇介绍,华东总会立足商业社会,另辟蹊径,开展了一系列经贸文化相结合的活动。周俊杰教授作为中国书坛领军人物,率书画家访菲交流,对促进菲中民间文化交流产生积极影响。

  席间,双方进行了坦诚而友好的交流。周俊杰教授还向与会菲华知名人士与文化界代表施超权、王连侨、蒋晓玮、林径辉、黄紫云、林素玲、林庆南、蒋晓冰等赠送《周俊杰师生书法作品集》。(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