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香港举办侨青论坛 冀传递新时代青年正能量

2019年12月06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香港12月6日电 (记者 杨喆)2019侨青论坛暨香港侨社志愿者启动礼6日在港举行。活动以“筑梦新时代·服务馈社会”为主题,冀展现侨界青年在新时代的风采,发挥青年力量,为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正能量。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黄楚基致辞指出,香港背靠祖国、面向世界,有着许多有利发展条件和独特竞争优势。特别是近年来国家的持续快速发展,为香港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各界青年把握共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着眼“国家所需”,发挥“香港所长”,在发展个人事业、成就梦想的同时,服务香港社会,反馈社会,在新时代为香港、为国家作出新贡献。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协调部副部长张强表示,国家和特区政府都对香港青年参与大湾区建设给予厚望。希望香港青年把大湾区作为自己的共同家园,积极抢占先机、建言献策、发挥优势,成为大湾区建设的引领者、促成者、共进者和分享者。只要大家以开放的姿态融入大湾区,一定会收获满满。

  论坛期间,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胡晓明、中银香港经济及政策研究主管谢国樑、香港海外学人联合会秘书长李浩然等主讲嘉宾分别从社会责任、“一带一路”及大湾区发展等角度分享对青年问题的看法。论坛当日还举办香港侨社志愿者启动礼,凝聚各界青年,服务社会,展现侨界青年新时代风采。(完)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