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芙蓉镇马来裔女子参加新春剪纸活动

2020年01月19日 17:0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电,马来西亚森美兰州芙蓉镇的马身新村社区管委会主办“剪出美丽春天”新春剪纸活动,两名马来裔妇女也兴致勃勃地带着孩子参与,一起将各色纸张剪出多种有趣的图案。

  这两名妇女分别是奥斯妮达和诺玛占。她们于1月18日下午带着女儿们来到马身民众会堂,参与剪纸活动。

  她们有一些华裔朋友,也看过华人庆祝新年,知道华人会利用红色剪纸剪出各种图案,让她们倍感新奇。知道马身新村社区管委会有举办新春剪纸活动后,便纷纷带着女儿前往参与。

  在马身新村社区管委会主席王光辉号召下,仁保市议员黄兴义、百家村管委会主席叶运华、马口州议员张聒翔选区助理邱惠进等人也到场支持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们兴致勃勃地用各种彩色纸张,剪出类似灯笼的图案,还学习如何利用红包封弄出老鼠等可爱的新年吊饰。(黄家强)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