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版公司参加拉巴特国际书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出版公司参加拉巴特国际书展

2022年06月06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6日电 2022拉巴特国际书展于6月2日至12日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举办。拉巴特国际书展是为期10天的展销型书展,影响力辐射非州乃至整个伊斯兰世界。因疫情原因,2022年摩洛哥文化部决定将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迁至拉巴特举办。之前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图书销售额位居各阿拉伯书展前列。本届书展是2022年摩洛哥、非洲和伊斯兰世界最亮眼的文化盛事,来自55个国家的712家出版社参展,参展图书超过10万册。

  人民天舟(北京)出版有限公司(简称“人民天舟”)是2016年设立的对外专项出版试点企业,在摩洛哥设有灯塔出版社和星空书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人民天舟克服巨大困难,一直坚守在非洲,坚持开业,成为一张扎根非洲的亮丽的中国文化名片。

  2022拉巴特国际书展是一个展示中国形象、发出中国声音的好机会,因疫情原因国内出版社无法参展,人民天舟作为中国出版界的代表积极参展,携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语版和法语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阿拉伯语版为代表的百余种图书,和体现中国特色的文具产品、手账本、艺术背包等内容丰富的文创产品参展,展现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人文底蕴,帮助世界读懂中国、读懂中国人民、读懂中国共产党、读懂中华民族。

  “讲好中国故事 做好国际传播”,人民天舟此次积极参加拉巴特国际书展,展现中国文化的魅力,体现了中国文化企业的担当。人民天舟的工作得到了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中资企业、媒体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