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圆满落幕 光影架"桥"连通中意-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六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圆满落幕 光影架"桥"连通中意

2022年06月13日 10: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3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晚,第六届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在伊斯基亚岛拉科阿梅诺市的阿尔布斯托别墅(Villa Arbusto)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意大利拉科阿梅诺市市长科莫·帕斯卡里(Giacomo Pascale)首先对意大利中国电影节再次来到伊斯基亚岛表示欢迎。他强调,电影节对当地是一个重要机遇,也是极富意义的文化交流活动。他期待未来能与意大利中国电影节继续展开合作,也藉由电影节让中国进一步了解美丽的伊斯基亚岛。

  意大利中国电影节主席张晓贝在致辞中再次感谢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文化处和伊斯基亚市、福里奥市、拉科阿梅诺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并向所有为本届电影节辛勤付出的人士表示感谢。他期待未来能与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为促进中意两国文化交流与友谊共同努力。

  闭幕式上,张晓贝主席还向伊斯基亚之友协会主席贾尼·唐泽利(Gianni Donzelli)、意大利艺术商业职业女性联合会(Fidapa BPW Italy)以及意大利影视界和传媒界杰出人士颁发了奖牌。

  电影节闭幕式同时拉开了中国优秀影片巡映的序幕。此后,由中国驻意使馆文化处提供的十余部优秀中国影片将在全意各地开启展映。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