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熊猫叻叻将满周岁 吃冰雕蛋糕庆生-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加坡大熊猫叻叻将满周岁 吃冰雕蛋糕庆生

2022年08月12日 16: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首只在新加坡本地出生的大熊猫叻叻将在8月14日满周岁,当地时间8月12日早上,河川生态园的工作人员以冰雕蛋糕提早为叻叻庆生。

  2021年8月14日出世的叻叻,最初体重只有200克,如今已长超过33公斤,一身毛茸茸且精力充沛,继续稳步成长和发育。叻叻已从2022年6月开始进食颗粒和胡萝卜等固态食物,以及上“熊猫幼崽园”接受行为训练。

  12日早上,河川生态园的工作人员特地为叻叻准备三层高的冰雕蛋糕,包有竹子、胡萝卜和可食用的花朵,再以苹果点缀。工作人员也以彩色纸布置了叻叻的竹林,等待寿星从巢穴出场。

  叻叻约早上10时左右出现,并在竹林内徘徊。之后,叻叻看到了自己的生日蛋糕,缓缓走上前并舔起蛋糕,两度爬上蛋糕后,还摔了下来,逗趣可爱的举动让在场访客笑逐颜开。妈妈嘉嘉随后也出来看蛋糕。

  有五六名穿着印有叻叻照片的粉丝也在一大早抵达河川生态园大熊猫竹林,等待叻叻出现。黄诗韵(43岁,公务员)因经常到河川生态园探望叻叻,她与六名经常来看叻叻的粉丝组成了粉丝团,12日请假来看叻叻庆生。

  黄诗韵说,他们前几周来看叻叻时,从工作人员的口中得知叻叻12日庆生。“看到可爱的叻叻今天这么活泼,我们也感到很兴奋。我们希望叻叻能继续健康成长,但同时他也成长得太快,第一个在新加坡出世的熊猫很快就要归还中国,有点舍不得。”

  叻叻的父母凯凯和嘉嘉也将在9月迎来15岁和14岁的生日,河川生态园因此从8月5日到9月11日,为这一家三口举办庆生活动。

  新加坡公众可上网购买熊猫派对套票,包含日间和夜间入场券,参与以不同熊猫为主的活动。预知更多详情,可查询河川生态园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