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洛杉矶举办中国旅游之夜 梦幻紫禁城亮相(组图)

2006年09月16日 09:21







中国模特的“梦幻紫禁城”大型服饰表演美妙迷人

  中新网洛杉矶9月14日电(记者 贾国荣)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今晚在洛杉矶举办“中国旅游之夜”,与美国旅游业磋商开放中国游客事宜。

  邵琪伟局长率中国十六省旅游局组成的庞大代表团,今晚设宴款待洛杉矶旅游界四百人,宾主共同欣赏中国模特的“梦幻紫禁城”大型服饰表演。

  邵琪伟致辞中指出,中国去年出国旅游三千一百万人次,国内旅游达十二亿人次。世界排名第四的旅游新兴国家中国,与世界最大旅游强国美国合作,两个具有影响力的大国前程似锦。中国目前已经和全世界一百二十五个国家建立了旅游目的地,希望美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新开拓的目的地。

  邵琪伟局长介绍到,他两天前刚刚和美国旅游局长磋商了开放中国游客来美事宜,洛杉矶是中国游客必选的目的地,若要接待大批中国游客,建议宾馆的电视节目要有中文频道。满场华洋宾客,顿时鼓掌欢笑。

  洛杉矶旅游局局长笑答,恐怕明天我上班第一件事,就是要宾馆装中文电视。

  邵琪伟请美国旅游业持续扩大在中国东南部地区的投入时,注意关注中西部新增的精彩项目。增长旅游,就是增进友谊。



编辑:刘郁菁】


相关报道
   · 庆祝中国国庆 费城上演“流动的紫禁城”时装秀
   · “流动紫禁城”惊艳纽约华埠(组图)
   · 模特演绎故宫建筑文化艺术 流动紫禁城纽约亮相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