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人社区 | 中国侨界 | 华商 | 留学生 | 华文教育 | 人物聚焦 | 华侨农场



澳洲华裔儿童国庆献礼 将在上海公演《丑小鸭》

2006年09月25日 13:49




  华声报消息:据澳洲海外华人网报道,由移民澳大利亚原上海著名艺术家胡玲荪担纲艺术总监和他的夫人原上海著名艺术家王惠莉总编导的大型童话剧《丑小鸭》,10月3日将在上海大剧院正式公演。

  这出由两位老艺术家创办的悉尼澳华儿童艺术剧院精心排练和成功演出的大型童话剧,去年10月以来已经在悉尼汤曼剧场多次公演,获得澳洲政府的多元文化部门和中国对外文化机构热烈地反响,在当地华人社区掀起文艺演出的热潮,一度成为澳洲传媒关注的热点,澳大利亚国家元首霍华德总理不仅发贺信祝贺还特别接见了艺术总监胡玲荪。

  去年上海大剧院即捷足先登地与悉尼澳华儿童艺术剧院王惠莉院长拟定了组织连续上演100场的计划,把这出王惠莉根据安徒生童话改编成剧本,并在海外排练和演出成功的大型童话剧,推上中国的一流舞台。 近日王惠莉和胡玲荪两位老艺术家将率领全部由澳大利亚华裔青少年组成的大型童话剧《丑小鸭》演出团队飞赴上海,艺术总监胡玲荪表示,他们将在10月3日欢庆中国57周年国庆之际,在著名的上海大剧院正式献演这出精心制作的大型童话舞台剧,并相信这次公演一定会带给祖籍国的观众赏心悦目的意外惊喜。



编辑:满秀芳】


·翁诗杰抢先宣布将于30天内召开马华特别代表大会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就绪 领军人物相约“上海见”
·谦虚难敌"抢功"文化 海外华人需练习举双手邀功
·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踊跃报名参加第十届世界华商会
·两岸三地明星华府联袂演绎“金秋月圆”中秋晚会
·马来西亚霹雳州政府新规:行政议员必须学华文
·外国移民潮活跃意劳工市场 华人女老板多于男性
·美中餐馆售出头彩分红83万 1.7亿巨奖料属华人
·中国驻葡使馆官员走访华人区 赞叹华商发展前景
·弄虚作假警方介入 英国21家华人移民中介受调查
更多>>>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